Wine.柒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超昱]当初的我们(续)


鉴于之前几篇都是两个月前写的,那时我还吃棋昱和超朋,而现在的我被ttxs搞得上头,

所以……

超昱《玫瑰约定:小王子的笑面狐》

 

“以秦淮为界,北为你便是!”

 

“‘我哪里想要那高高在上的北方王座,我只求南方的王。’呵,蔡老板可愿意?”

 

“张超你居然敢这么对高贵王子说话?”

 

“不是你自己突发奇想要独霸王文学的吗……”

 

“臭狐狸自己加戏!”

 

“那臭狐狸送的999朵玫瑰,小王子要吗?”

 

“……要。”

 

[按头]都来给我磕超昱。

 

狐狸,玫瑰和小王子的梗来源是超微博那令人想入非非的头像.

 

还有就是之前那篇弘扬的前世梗我有1、、想写.



当初的我们(前文)

评论
热度 ( 14 )

© Wine.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