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柒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梅溪湖群像]当你的女朋友是梅溪湖女孩

 又名梅溪湖男朋友准则
 

 

1、首先你一定要很高,最好超过183,不然有可能你的姑娘会觉得你看不怎么顺眼,用那句非常经典的“蔡蔡好矮呀,他才一米八呢”来嘲讽你。

 

 

2、其次,你的衣品不能太差,千万不要出现那种紫色上衣,胡萝卜袜子的搭配。毕竟人家阿云嘎虽然穿得丑,但架不住他是每一个搞声的人心里的神颜。

 

 

嗯……如果实在没有天赋的话,那就向晰哥学学吧,王宇刚的衣品很不错的。

 

3、注意,不可以是大猪蹄子,当然也不能让自己小猪蹄子。

否则当你不比仝卓帅,也不比周深可爱时,你的女朋友就会(因为醋了)愤然抛弃你。

 

 

4、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尽量多在健身房呆着,保持超帅的八块腹肌,用来换取你女朋友手机屏保从老龚的纹身半裸照,换成你的腹肌照的机会。

   

   

5、假如你女朋友不是温柔且常照顾你的性格的话,就不要学蒸笼懒洋洋的等另一朵云来照顾他哟,毕竟如此……粘腻的云次方只有一对,不好模仿。

 

 

6、当然,你也别长得太漂亮,一般女生都不会太愿意自家的男孩子比自己长得好看,毕竟,只有成都的黑小孩才能HOLD住小羔羊的美貌。

 

 

6、当然有一点,比较令人欣慰的是梅溪湖女孩基本上都能喝到大半个那个以“蔡”为酒量计量单位的乌托邦,所以酒量不一定要和自家媳妇儿争,只要超过一个“蔡”,她就不会很鄙视你(这话怎么感觉怎么不对)。

 

 

7、先甭说声入人心那些视篮球如命的lan的(bu shi),就说偶像剧里面的高中校园,那些个令姑娘们窒息的白衣学长,几乎没有一个是不会打篮球的,因此这个技能点还是得点上。

 

其实真正对女孩子来说,一个男生不论他长得如何,打起篮球来,真的……都!帅!炸!

 

 

以上两条,尤其提醒某黄同学@黄子弘凡。

 

 

8、还有就是要记住,不能特别爱哭啊,声粉们虽然都很喜欢小四月,但是四月毕竟是二哥宠着的,而需要负责宠女孩儿的你,尽量不要是个泪包包。

 

 

9、初高中早恋的男孩子们记住了,千万不要在周末对搞声的小姑娘们说“赶紧去学习,不要在这里不务正业的追星!”(我知道你就是醋了)

 

那她们肯定会打断你:“我哪里有不务正业?我明明是在补习语文!”

 

好,成,可以,鹤鹤的语文水平,我们确实得甘拜下风。

 

 

10、另外呢,更好的情况是你不只有一种技能,比如说你既可以辩论,演讲的东西也拿的出来,这样的话比较讨媳妇儿欢心,毕竟……好用噻。

11、李向哲外号李总的原因很简单,他像李泽言。

 

而事实上他宠人的方式也和泽言宠悠然一样,把凡妈给宠到别人养不起,这样ta就真的离不开你了。

 

 

 

 

12、(轻声)最后悄悄提醒一下,每个姑娘在那个冬天都有一个梦中情人叫王晰。

 

长得帅身材好又高又瘦衣架子那一把低音炮温柔起来,苏爆炸还撩人撩到腿软,所以我相信你阔以……get it。

 

 

当然,如果你是他们其中之一的话,那人家一定会喜欢你的啦。

 

不过不是也没关系,只要你是真心的爱她,那她最爱的人肯定也会是你的。

 

希望你们可以到老。

评论 ( 9 )
热度 ( 3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e.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