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柒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多cp]当初的我们

又名那些年我们看过的中二“言情”小说广告(沙雕深情并存)

 

涉及cp:云次方、深呼晰、弘杨、棋昱、超朋、卓玮

 

满篇私设:1、小凡高有前世  2、那两朵云(不可能)十年不见

 

深呼晰be预警

 

 

 

云次方《高冷王子爱上草原甜心》

 

他们曾是携手并肩,曾是相拥而眠。

 

毕业一场,阔别十年。

 

最终,他们都闪亮归来,以耀眼的姿态。

 

当草原撞上海洋,体贴遇到暴躁。

 

当高岭上的王子,爱上黑夜里的骏骑。

 

高冷的面孔只为你破碎,冰冻的心灵唯因你融化。

 

“你明白我的性格,我不会再付出真心。”

 

“可是对于我呢,我可是你心中最特别的唯一呀。”

 

十年未见,你可还好?

 

在这音乐的舞台上,我属于角色,也属于你。

 

 

深呼晰《冬日限定:对不起,我爱你》

 

有人说,大提琴精和小百灵鸟,本就是天生一对。

 

初见的欢喜,平日的亲昵,合唱的动情,离别的彷徨。

 

跨越了46个钢琴键与你相遇,我们才本应是对方的soulmate。

 

但你可知,你在抱我时,手上的戒指在熠熠放光,空缺的中音阶终是我们断了一根纽带。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多可惜,我爱你。

 

这世界太大,我们的故事终究像深呼吸后呼出的那口氧气,消失在天际。

 

等不到圆满,都怪我们不勇敢。此生便就此,高山流水觅知音

 

 

弘杨《少年皇帝摄政王:前世今生只要你》

 

前世,他是只手遮天的丞相,他是手无实权的帝王。

 

世俗伦理和身份差距的巨大阻隔,名不副实的君臣,注定只能诀别。

 

而这一生想对你一见钟情,从此不负相思;和你形影不离,从此终身相许。

 

爱你是前世未出口的约定,是饮过孟婆仍不变的誓言。

 

最美的是,跨越了7个小时的时差,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了最好的你。

 

再也,痴心不改。

 

 

棋昱《首席可人婴儿肥:黑道太子狂宠妻》

 

他可爱,他单纯,纯粹干净,讨人喜欢。

 

他冷漠,他聪颖,备受爱慕,情史不断。

 

他是一身软肉的单翼天使,他是八块腹肌的富家少爷。

 

原本是两个世界的人,大一军训时的阴阳差错,竟令两人相识。

 

凌厉的目光被那人自信的眼神化开,被称为“黑道太子”的人再也无法挪开目光。

 

天生的预言家没有料到自己会爱上一个和自己完全相反的男孩,给他终生相伴的承诺。

 

卓玮《跨种族恋爱:羞涩兔叽,别想逃》

 

有件事情人人皆知,仝卓和代玮有极粗的双箭头,

 

仝卓知道,代玮也知道。

 

仝卓顶着梅溪湖乃至全国观众的巨大期望,明里暗下提醒过许多次,却被心上人不断逃开。

 

代玮又何尝不爱仝卓,但他却清楚地知道他们不能够在一起。

 

一只在建国后成了精的兔妖,有什么资格和前途无量的国民初恋脸相爱?

 

两情相悦却因为世俗伦理不能互通心意,一个普通的年轻人,一只普通的兔妖,他们不普通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

 

是渐行渐远,还是跨越一切,最终相守终生?

 

 

超朋《豪门蜜恋:哥哥的甜宠哭包小娇妻》

 

外人看来,梁朋杰是幸运且幸福的,家境富裕,兄弟和睦,长辈宠爱,一切看起来都完美无缺。

 

但只有梁朋杰自己心里清楚,当他明白对养兄的感情时,便可能再也不会幸福。

 

开明的父亲们没有反对,但哥哥张超却对他的感情一退再退。

 

梁朋杰黯然地被父亲秘密送出国,三年后考取律政博士华丽归来!

 

本已决定放下对张超的感情的他,却发现哥哥看他的眼神与三年前不同……

 

 

 

我为了这篇文,把自己的老脸都给放下了……

 

确认过眼神,都是在不懂事时看过玛丽苏小说的姐妹……

 

还有一个彩蛋:超朋那篇划重点,父亲们(云次方无处不在)

评论 ( 7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e.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