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柒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你们要的2.0版本(我居然在期末的前一周搞这个东西😭).

橘色的都是湖外cp,最开始的本意是因为我嗑琛书和晰竹,所以干脆就把几个嫂子和学长都贴上去了(除了毛女士,琦琦不配拥有cp).

事实证明我们冤枉卓儿了,明明小白菜和深深才是大猪蹄子.

到最后连线满天飞的时候我的内心是绝望的甚至一度想要放弃…… 但还是搞完了.

你们有什么还想要的评论里说鸭,说不定我会再搞个3.0版.

一个合格的棋昱选手就这样一边对不住老龚一边冒(三声)着劲儿往超昱那边冲……都怪ttxs共用一碗太上头.

柒的自爆黑历史 [(轻声)我当初成都音乐节超在台上的时候hin大声地在喊张超是个渣男,因为他左手是朋朋右手是羊……现在想起来我应该庆幸那四周的超粉们没打死我😰]

废话好像有点(?)多……那行,就酱❤ 🌹

评论 ( 22 )
热度 ( 1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e.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