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柒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龚方]当初的我们(续+1)

说实在我自己都没想到这个系列居然还有

 
 

原谅我,这个名字,我……是土没错,但是gzq的风格一直都很ooc(我怕不是个高级黑(¬㉨¬))

前文 多cp《当初的我们》

前文 超昱《当初的我们》


龚方《甜宠密爱:黑道太子爷的娇俏妻》


 
 

他的运气到底是好还是坏?

本来只是到仰慕已久的上音攻读音乐剧,结果成为了留级的流氓校草的班长,一场意外,方书剑竟入了传闻中黑道太子的心!

说好的高冷桀骜,说好的不近男色呢?

这个日日夜夜缠着他求宠爱博关注还笑得跟柴犬一样又傻又甜的男人是谁?

 
 

龚子棋的日常,就是宠他,爱他,黏着他!

 
 

“我的小班长,就是块甜甜的奶油小方呀。”

“龚子棋他就看着厉害,其实是个黑道甜心,嗯……就,就是黑糖嘛。”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Wine.柒 | Powered by LOFTER